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費用 》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,為愛做最後的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費用 》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,為愛做最後的

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費用 》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,為愛做最後的

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費用 》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,為愛做最後的

 

臺北內湖寵物殯葬評比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萬里寵物殯葬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泰山寵物樹葬評比

一年好景君須記,最是橙黃橘綠時。 帶著對橘鄉的曾經記憶,懷揣東坡老先生的這千年詩句,深秋初冬的一個下午,我們幾個直奔江心洲而去。 因是深秋初冬時節,加之前些日子連續陰雨,我們在江邊等待汽渡時,明顯感受到隨著江風襲來的陣陣寒意。這時節,荷盡菊殘,紅消翠減,所見皆是蕭瑟冷寂景象。我有點想不明白,東坡老先生將此時喚作一年好景,不知從何說起,難道就因有著橙黃橘緑?可依照東坡先生的寫作風格,他在杭州知府任上寫的這首詩,斷不會就事論事,一定有著深刻的寓意,或者有著不同尋常的背景。 正琢磨著這詩的境界,忽地一聲汽笛聲響,對岸開來的汽渡靠近了碼頭。停穩后,幾輛大客車魚貫而出,車內滿載著身著校服且生動活潑的學生。他們是去江心洲秋游的,而采橘則是秋游的重頭戲,也是孩子們最喜愛的。這不,剛離開枝頭的橘子,有的一大串,有的一小枝,在他們的手中嬉戲著。紅紅的橘色和紅紅的臉蛋相映成趣。有幾個孩子舉著手中連枝帶葉的橘子,隔著車窗向我們招搖著,似是在說:橘子還多著呢,趕快去采吧。 江心洲位于鎮江東部,四面環江,面積13.46平方公里,為長江沉積沙洲。自上世紀70年代起,島上家家戶戶種植柑橘,先是房前屋后,三株兩棵,主要是美化庭院,觀賞果實,想吃就摘幾個嘗嘗,多余的送送親朋好友。逐漸,由自種自給轉向市場經濟,不斷嘗到甜頭,不斷擴大種植,現已形成近兩千畝的規模,成為遠近聞名的橘鄉。 橘子紅了,江心美了。這些年,每到橘子成熟,江心洲的主政者都要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柑橘節,以橘為媒,吸納人氣,招商引資,更主要的還是為橘農著想,解決島上近千萬斤的橘子銷售問題。在這幾十天里,各地各色人等如潮水般涌向小島,逢上周末,游人如織,等待汽渡的車輛排成長長的蛇陣,恰如過江之鯽。而每到此時,這個小島及小島的主政者們都被壓得喘不過氣來,但到夜深人靜,方可舒緩一下,也就是簡短的休整,很快就迎來又一個黎明,忙碌起新的一天。 曾聽人說,江心洲好是好,就是過江不方便。弦外之音是期盼“一橋飛架南北,天塹變通途”。其實不然。江心洲地不大,人不多,水網密布,植被繁茂,純樸自然,空氣清新,宛若世外桃源。春,可結伴踏青,在地邊灘頭挑挖帶著露珠的各色野菜。夏,可采菱賞荷,在柳蔭下悠然垂釣。秋,可品鑒菊黃蟹肥,領略火紅晚霞下的裊裊炊煙,還有那金色水面上的“漁舟唱晚”。冬,可踩著柔軟的一地金黃,走進粉墻黛瓦,享受暖暖的鄉風人情;如遇下雪,小島則分外嬌嬈,連片成林的橘樹被雪染白,隨著樹形呈出千姿百態,似童話世界。 如此境地,應受人類的尊敬而不是怠慢或輕佻。且不說有無財力建橋,倘若設想真有一座橋,是的,不用再等汽渡了,車程也會短一些,可快去快回,去了就看,看了就走,恐怕也會失去不少的興致。有時,等待也是一種美好,等待中有念想,有期望,能豐富人的思維空間。若是去過溫哥華的維多利亞島,那就一點不覺游江心洲的不便了。維多利亞島與溫哥華市區隔海相望,相距21公里,島上的布查特私人花園,一年四季鮮花綻放,是北美最大、世界知名的歷史性花園。上島游玩這個花園,需要做一個小時的輪船,但大家樂此不疲,在船上說說笑笑,心中有著滿滿的期待,不知不覺就上了島。而去江心洲,輪渡過江僅需十分鐘,就十分鐘,抽支煙的功夫,我們怎么就等不起呢?更何況還可就便欣賞一番江景呢? 上島的游人不只是為著采橘,更多的是去放松心情。剛剛興起的民宿,水中隨風搖曵的葦葉,滿地的如星光般的各色野花,還有那一吃就想起母親的農家飯菜,無不吸引著人們的身心。一家幾口,或三兩朋友,來到島上,江邊散散步,地里種種菜,劃劃船,采采橘,有興趣的還可騎上公共自行車,沿著整潔的黑色路面作環島游覽。來了,就給心靈徹底放個假,把一切都放下,過一過自由自在的生活。這是江心洲的魅力和妙處。 江心洲的橘樹大多集中在橘江里。去江心洲不去橘江里等于沒去。如此說法,并非一味就橘而言。確實,橘江里的橘子既多又好,各家庭院內的橘樹蓬蓬勃勃,果實掛滿枝頭,你若想數總是數不清的。一些幾十年的老樹,漫過院墻,樹干在里頭、果實在外頭——粉墻,綠葉,紅橘,構成一道絕佳風景。這幾年橘江里變化很大,它的美源于橘而又高于橘,鎮政府的同志向我們介紹道,現在已不是單一的千畝橘園,而是集吃住游購娛于一體的AAA級旅游景區,成為省級最美鄉村示范點。詩人梅和清游橘江里后欣然賦詩: 橘樹燈籠掛,畦畦蔬菜豐。 排排銀杏綠,壟壟番茄紅。 鵝戲叢林里,魚燒竹屋中。 果園隨意摘,游客似長龍。 介紹的同志如數家珍,向我們講述著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,言語里流淌出自豪。我們隨機走訪了幾戶人家,問了問一些情況,從他們的臉上看出了好日子。一位侯姓大姐告訴我們,她辦民宿、種果樹、養雞鴨,一年有著十幾萬的收入。她說,這都是托黨和政府的福,干部們把路修好了,把河道清理了,環境變美了,來玩的人越來越多,我家的生意也越來越好。 這幾年江心洲的主政者全力打造“江中旅游名島”,以全域旅游引領特色發展,用精致環境彰顯江島魅力。功夫不負有心人。辛勤耕耘有了收獲,就如秋天展現的累累碩果。去年,上島游客59萬人次,實現旅游綜合收入4.2億元,柑橘、無花果、葡萄及各類農副產品銷售額600余萬元。 江心洲有了名氣,這名氣吸引著游客,吸引著投資,吸引著有志青年回鄉創業。在橘江里,有一家“唐唐陶藝”,主人公是80后女大學生唐文。這個姑娘很不簡單,她生于斯長于斯,大學畢業后毅然返鄉,和父母一起把自家的房子進行改造,建了一個雅致的陶藝工作室和兩個整潔的民宿房間,向游客提供特色民宿、陶藝體驗制作、燒烤等服務。她說,她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。為著這句話,她獨自遠赴江西,在景德鎮潛心拜師學藝,整整三年,學會了所有陶瓷制作技術,掌握了全部流程。現在她已小有成就,她說,認準的這條路會堅定走下去。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島上華燈初放,靜謐而璀璨的夜景拉開了序幕。江心洲的新變化新氣象使得我們流連忘返。本想采采橘子的,走走看看,倒將來的目的忘了。不過,我們采著了比橘子更多更珍貴的東西。 橙黃橘綠,一年好景。 好景——我們在江心洲,在這座稱作橘鄉的小島上,有了真真實實的感受。而我還有著另一個收獲,就是好像弄懂了東坡老先生這首詩的深刻寓意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周末在家,準備去買菜。問女兒:“中午想吃什么?”“魚!”“紅燒還是燒湯?”“紅燒!”這時候,妻子最愛對女兒來一句:“這點像你爸!” 是的。我愛吃紅燒魚,女兒和我一樣。有空在家時,我喜歡按老家做法燒上一道紅燒魚。女兒吃魚肚,妻子吃魚背(妻子是北方人,鯽魚背肉沾醋,竟吃出螃蟹味),我倒上一杯酒負責魚頭魚尾,一家人津津有味。 在我的老家蘇中里下河地區,紅燒魚是極普通的一道家常菜。記得小時候,鄉里人一年到頭吃不上幾回肉,吃魚卻一點不為奇。門前屋后,上街下田,出門就是河,水連水,河通河,魚有十幾種,趟網子河邊推兩下、絲網往河里一撒、手握魚叉在田里的河岸邊轉轉……稍微想點主意,一家人的中飯菜、碰頭喝酒的下酒菜就不用愁了。常有人正撐著船,就有傻得可愛的大鳊魚,或是鰱子魚、鯤子魚,“撲哧”一聲跳上船來,惹得撐船人一陣驚喜。夏日稻田,打水船還在“突突”地往田里打著水,一群泥鰍就迫不及待地鉆到打水塘里打滾;幾場大雨過后,田邊壟溝水滿了,急急地往河里流,三三兩兩的刀子魚(鯽魚)、鲹子魚會勇敢地逆流而上,到壟溝來探奇、覓食。這個時候,小伙伴們可以大顯身手了,一陣手忙腳亂之后,多少會有所獲,美美地回家煮魚吃。 村里人家辦大事,都要請來眾親戚、族人、好友,擺上幾桌席,吃喝兩三天,中午和晚上每桌必有一碗紅燒魚(鰱子、刀子或鳊魚),早就燒好了灑上蒜花盛在那里等著,酒畢上飯時,才和菜湯一起上桌。紅燒魚都不算宴席的正菜!老家人愛吃魚,吃法通常為紅燒、清蒸、燒湯。我們一家人尤愛紅燒。父親年輕時曾在一個叫“水產”的小漁村教過幾年書。水產村沒有田,家家戶戶打漁為生。父親常說,在“水產”吃魚當飯,不用碗盛,用盆。母親燒的紅燒魚,在老家鄰居中是有點名氣的,有的人家有事還特地請她去當師傅。我和妹妹飯碗里泡點魚湯,什么菜也不要,呼呼能吃兩三碗,父母愛叫我們“細饞貓”。冬天,紅燒魚一頓沒吃完,下頓就成魚凍,倒點醋,味更佳。 我19歲離開家鄉來到北方,迄今已過23個年頭。北方人吃帶魚、鲅魚、黃花魚等海魚的多。我的一位在海邊長大的同事曾說,淡水魚有土腥味,自己一般不吃。在菜場買魚,常有人指著鯉魚對賣魚的說:“要一條鯽魚。”我在成家前,一個人吃食堂,就沒正兒八經吃過我想吃的紅燒魚。結婚后自己開伙,一有空閑,最樂意的事就是買兩條鯽魚,或是一條花鰱紅燒。有一年過生日,從老家來幫我照看小孩的父母,特地從超市買了一條大花鰱,晚上煮了兩大碗,父子對飲,家人同吃,一頓就吃光了。 紅燒魚做法簡單,我很小就會。油鍋燒熱,蔥、姜、辣椒下鍋過油,魚洗凈入鍋大火翻炒幾下,加適量老抽醬油再翻炒稍許,加水燒煮,開鍋后放點糖,稍后加鹽,七八分鐘后湯汁漸濃,加適量味精,小火燒一會兒即可。“鮮魚咸煮”,“要解饞,辣加咸”,紅燒魚好吃不好吃,鹽和辣椒是要夠量的。盛碗后,灑上點蒜花會更有味。小時候,農忙季節,父母有時在田里顧不上回家吃午飯,我便儼然成了大人,在家淘米做飯,將釣來的魚紅燒,籃子一提,給父母拿飯,鄰居沒少夸我“有用”。 這些年,孩子漸漸長大,每年我都會帶妻女回老家和父母團聚些日子,常有鄉親笑著問她們:“來我們老家可吃得慣?”女兒會搶著答:“早習慣了,我爸在家做的飯和老家一個樣,不過——紅燒魚還是老家的好吃。”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舅舅是個算命先生,這一點,我非常不喜歡。 眼睛不瞎,手腳完好,田地里的活哪樣不比人差,干么還要不務正業,靠糊弄別人掙幾個小錢?爸爸是國家干部,最反對封建迷信那一套,一聽到別人提到舅舅,頭就橫搖。舅舅若是到我家來,就想辦法躲出去,連照面都不打。 也不怪父親,剛上學念書的我,也覺得舅舅不光彩,瞧不起他。可舅舅卻對我非常好,一看到我,就從口袋里變戲法一樣,摸出幾個花紙包著的糖來。看到糖,我就不嫌棄舅舅了。可糖一吃完,又不理舅舅,氣得媽媽說我小勢利眼。 零零星星地,我從別人嘴里知道了些舅舅算命的事。舅舅的算命,與一般的瞎子算命完全不一樣,他不是算,是能到陰間去,再把陰間里了解到的再說給要算命的人聽。有人找他算,舅舅答應著,晚上睡覺的時候就過陰(意思是到陰間去),嘴上還說出來,和已經死去的那些鬼對話。第二天,再把陰間了解到的告訴要算命的人。人再把早就準備好的錢,塞進舅舅的口袋,交易就算完成了。 我說舅舅是騙子,騙人。書上說,世上根本就沒有鬼,也沒什么陰間。媽媽罵我沒禮貌,講話沒大沒小,舅舅是長輩,不能這么說他。我反駁,那他為什么要騙人?媽媽說,你舅舅過陰是真的,我親眼看見過。我笑話媽媽,你又不識字,怎么知道他就是真的?媽媽不再辯駁,埋頭做自己的事。 一天,舅舅來我家,晚上沒走。我寫完作業,正要上床睡覺,媽媽湊在我耳朵邊說,帶我去看舅舅過陰。我有些怕。雖然書上是說沒有鬼,可叔伯嬸娘們經常講鬼的事,搞得我不知是信好還是不信好。 悄悄走到舅舅的床邊,舅舅正在打呼,睡得很實。等了好一會,就在我不耐煩的時候,舅舅開始說話了,就跟平時跟人說話一模一樣。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舅舅竟然在跟爺爺奶奶說話,說誰誰的壽歲到了,該下去了,不能拖延。可爺爺奶奶已經去世多年,我身上的汗毛豎了起來,沒聽一會撥腿就走。 那個晚上我縮在被窩里,沒睡好,一是怕,二是怎么也想不通。難怪好多人把舅舅看得像神一樣,還把舅舅叫作半仙。 舅舅家在畈上,比山里熱鬧得多,還有六個表哥三個表姐,我一放暑假就想到舅舅家玩。吃飯的時候,看著表哥表姐每人一個碗,排成一隊,從拿著勺子的舅舅面前經過,我就好笑。一人一勺,不爭不搶,跟飯堂一個樣。看不到他們吵架,頂多爭幾句嘴,舅舅一說話,就都不作聲了。 我最搞不懂的是,舅舅受夠了兒女多的苦,討過飯,扒過樹皮,吃過土。可臨到老的時候,竟然還為了兒子媳婦女兒躲計劃生育生二胎三胎,蹲學習班。不添孫子,就不罷休。都說養兒防老,沒個兒子,老了指望誰?我農民一個,土里扒飯吃,不像干部還有退休工資。舅舅為此成為鎮上計劃生育的一號困難戶,害得爸爸都抬不起頭來做人,又毫無辦法。別人一說,那是某某的舅兄,比自己做了丑事還難堪。 舅舅要是當地下黨,絕對合格。打死不吐露兒子媳婦在哪,也就沒辦法逮人做結扎。政策人性化,不許拉豬扒屋搬糧食,只好把舅舅給帶到鎮上辦學習班。幾個同樣情況的農民在一起,天天學習計劃生育政策,聽與不聽,必須坐在那。到了吃飯時間,和鎮上的干部一樣,到食堂吃飯,還是免費的。 學習班一結束,舅舅見人就吹。我也享受過干部待遇,那伙食,不咋地。 一晃,舅舅老了,臉還是那么黑燦燦地,見人笑嘻嘻,精瘦,一頓吃不了半碗飯,但始終勁抖抖地。算命的事,早就不干了,一些往年不讓做的燒紙等封建迷信活動又興了起來,可舅舅卻絕口不提算命。 兒子媳婦在外打工,都蓋起了幾上幾下的樓房,十幾個孫子孫女書念不好,也都早早出門,掙錢不少。每家的小日子都滋潤地很。一些人家羨慕舅舅,說舅舅兒女多,有福,早年吃苦,現在享福了。 舅舅樂呵呵地笑,說,兒女疼人心啦。有人,就有飯吃,餓不死,脹不壞。有人故意揭丑,問舅舅是不是給自己算過命,晚年有福。舅舅說:還不是為了填飽這些嘴?要不然,我裝什么神弄什么鬼。 半仙舅舅的謎底總算揭開了,聽來酸酸的,不是滋味。不管怎么說,這晚年的舅舅快活似神仙倒是真地,不只是半仙了,哈哈!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板橋寵物個別火化推薦
新北寵物樹葬費用 》每一次告別都是愛: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服務新北鶯歌狗狗過世處理推薦 》為何選擇萬里福田進行寵物火化?

arrow
arrow

    n28fhd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